旧巷南道

真的超喜欢这个薛洋!!!!多好~
ooc预警
“什么??蛙??那只蛙?”薛洋一头雾水的看着自家道长“就是你玩的那个什么青蛙?”
“旅行青蛙”宋岚在一旁接道“我在星尘来找我的那天刚好看到一篇贴子,说自己养的青蛙被分解在了自家院子里,还有些死于车祸或是其他什么的。游戏的开发者也承认这款游戏不会让玩家一直玩下去,所以蛙终有一死。”
“就这样???”薛洋睁大了眼睛“就因为这个??道长你闷闷不乐了一个星期?!!”
“你又不是不知道星尘的性子。让他把游戏卸载了又不肯,又舍不得看着自家蛙死掉。”
“我……只是……”晓星尘脸上染上了点红晕“我只是想的太多了……”
“哎呦,这种事儿道长你想这么多干嘛??养呗,谁都终有一死更何况本就寿命不长久的蛙。”看着自家道长有点想通的感觉,薛洋拉着他向宋岚道别“嗯……这个,宋道长,那啥,你好好养养哈,等有时间我来看你哈。这事儿,咱就这样了哈。嗯,下次要再有这种事,你直接和我说就行了,别给道长说,不然还不知道怎么胡思乱想呢。嗯……还有就是,今天我冲动了,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喝酒。”
宋岚看着拉着自家好友走出门的薛洋,摸了摸生疼的肋骨,心情突然莫名没那么臭了。
“看来星尘让薛洋变了不少啊。要是不这么下黑手更好……嘶……”
End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