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巷南道

继呱儿子之后

ooc预警
薛洋发现自家道长有点不对劲。
“阿洋,吃饭啦。”
“唔……道长,你这是打翻了盐罐了吗???” “啊???”晓星尘尝了点“那阿洋你自己点份外卖吧。”说完放下筷子进了房间。
不对劲,太不对劲了。薛洋咬着筷子看着自家道长的背影,脑袋飞速回忆自从道长去了宋岚家后就这样了……卧擦?!!宋岚那道貌岸然的玩意儿对自家道长干了啥?!!!哎呦,不能忍不能忍……所以当晓道长接到电话赶去宋道长家时,就看见自家那条大型犬眼框微肿的看着自己。
“道长~~他,你看他打的!!!”
“好好说话薛洋!是你先冲进我家的!!不问原由的就动手!”
“哼,我说宋道长,你说话得有证据。你看看我,再看看你,咱俩谁打谁啊?!”
这个王八玩意儿!!!专挑见不着的地方下阴手!平生不会说粗话的宋道长此刻只能默默说句“不要脸!”
“哎呦,我不要脸?!!你看看我家道长,从你家回来之后就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,你告诉我,你对我家道长做了什么??!!”薛洋实在是忍不了,拍的桌子匡匡响“你今儿要不说清楚,我告诉你宋岚,我明儿就废了你!”越说越气的某羊越想越气不过,当然自家道长的面开始撂了狠话。
“阿洋,给子琛道歉。”晓星尘皱着眉看着薛洋“这事是我的不对,没给你说清楚。不关子琛的事儿,是我养的那只蛙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21)